top
top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09-26
作者:黄莉培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黄莉培)9月25日下午,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代表团来我校进行访问。代表团由统社党青年团书记、委内瑞拉制宪大会成员、文化部副部长罗德贝卡·博莱奥担任团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陆玉林介绍了中央团校的成立背景、定位、职责使命、开展团干部培训的情况。他说,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团干部培训以及青年干部培训。中央团校承担着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教育培养干部骨干的重要使命,学校的根本定位是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他详细介绍了团干部教育培训对象、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以及师资队伍和经费来源等方面情况。代表团成员就中央团校与省级团校的关系、培养青年干部对党和党的领袖忠诚方面的具体做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陆玉林代表学校邀请委内瑞拉青年来我校进行培训和学习,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代表团也向我国的团干部和青年发出邀请,并希望与中央团校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

代表团随后参观了我校学员公寓和教学场地。我校轮训部、培训中心、国际交流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