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纪委对新入职、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22
作者:王羽竹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羽竹)  6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对2020-2021年度新入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入职同志适逢学校开启深化改革新阶段,要围绕“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根本定位校准自己来学校的初心,明确工作目标、不断为之奋斗。会议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作了阐释和提醒,要求新入职同志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培养纪律规矩制度法治的思维和习惯,努力做到对照党员标准、严格遵守党章、始终对党忠诚。会议要求,新入职同志要模范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向“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目标要求对标看齐。

会议还通报了5起近年来各地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有关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直属机关纪律监督员、学校17名新入职干部参加本次廉政谈话。

此前,校纪委还于5月对我校今年新提拔的3名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3名同志分别进行了廉政表态。

(摄影/王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