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党史、跟党走、阔步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31
作者:黄莉培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黄莉培)  5月28日下午,风和日丽,校工会主办的“学党史、跟党走、阔步迈向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举行。校领导倪邦文、陆玉林、张泽民、朱松华与近200名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倪邦文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健步走活动是一次红色之旅,教职工们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重温党领导人民群众发动“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感悟革命英雄的家国情怀。他希望教职工能够通过健步走活动锻炼身体,“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党奋斗一辈子”,同时,进一步加强交流,交流工作、交流感情、交流思想,共建和谐的大家庭。

健步走活动起点为植物园东南门,终点为“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往返全程约5.5公里。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植物园的美景,一边交流畅谈,一路兴致盎然,欢声笑语。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教师赵静姝深情讲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大家拾阶而坐,静静聆听。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既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又享受阳光,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促进交流。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贡献。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