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小小退休纪念牌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20
作者:工会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16日下午,学校举办退休同志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代表学校党委,为2020年退休同志代表颁发了退休纪念牌和纪念品,表达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在座谈中,朱松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青春和汗水,祝愿他们光荣退休后,保持身体健康、安享幸福生活,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参加离退休党支部活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邢哲、黄国芬两位退休同志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在学校工作30多年的感受,对校党委多年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让大家退休后仍然感觉到学校的温暖。这次颁发的纪念牌非常有意义,东西虽小,但凝结了学校党委的心意,承载了在学校工作的宝贵回忆,是一份很好的留念。

据悉,这是近年来学校工会第一次为退休同志制作纪念牌。纪念牌为水晶牌,陶瓷底座,牌面上镌刻着“青春.记忆”“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作留念”等字样。

离退办、工会、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工会供稿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