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诵读家书守初心 重温誓词践承诺
党办校办第三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02
作者:李晓明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李晓明)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推进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7月1日上午,党办校办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诵读家书守初心、重温誓词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见证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增强历史使命担当。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词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陈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在耳边响起,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庄严而神圣,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大家牢记自己的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央团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满怀深情地诵读了革命先烈的书信。王尔琢的“托孤书”、张朝燮的“两地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陈毅安的“无字书”。一封封的书信,饱含着革命先烈为实现革命理想的高尚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诵读过程中,党员们被先烈们崇高的家国情怀深深感动,数度哽咽落泪。陈鹏同志诵读了人民网文章《99岁,生日快乐!》。党员们再次被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忠诚勇敢的灵魂、无私奉献的精神震撼和感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荡气回肠的革命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牺牲精神、奉献精神,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团结协作,做好学校各项财务工作,为中央团校改革发展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