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纪委建立学习例会制度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4-14
作者:纪委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13日下午,为加强学校纪检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按照《中央团校2020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要求,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学习例会,邀请轮训部党支部、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总务部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主持学习例会。

与会同志围绕《团中央直属机关关于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央团校2020年工作要点》《中央团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央团校2020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等文件,结合支部组织生活、岗位工作实际,通过导读领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充分交流了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对学校纪律检查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学校纪委在团中央直属机关纪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坚持从“严”主基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纪委专责作用。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升学校纪检工作水平。

据悉,4月初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审议提出了《中央团校2020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送审稿)》,就巡视和审计整改、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

(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