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万年青宾馆工会成立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1-02
作者:宾馆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万年青宾馆召开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负责校工会日常工作的丁少华,宾馆总经理张庆红出席会议。

会上,张泽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宾馆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万年青宾馆工会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一要讲政治,坚持马克思主义,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维护职工的权益;二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信心跟党走,践行核心价值观;三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工会的职责,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宾馆工会筹备组组长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按照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宾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

宾馆负责人表示,宾馆工会的成立是健全完善宾馆民主管理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宾馆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改革赋予了宾馆服务团干部培训新的职能和任务,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职工要以全新姿态竭力做好团干培训服务保障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厚爱和期望。

(宾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