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队伍”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02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建队伍”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队伍建设是学校的基础性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团校姓党、政治建校,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师资队伍。坚持质量立校,以教学为中心,促进教学、科研、咨政深度融合,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科研队伍;以服务教学为主导,促进管理、服务高度结合,建设高素质的党政管理、后勤服务队伍。坚持从严治校,以严格教学纪律、考勤制度、会风会纪为抓手,带动教职工德能绩廉协调发展,促进教学科研、党政管理、后勤服务三支队伍共同进步,营造风清气正、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公平优先,建立与主责主业相契合的激励保障机制,多措并举,增强教职工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步实现《中央团校改革方案》确定的队伍建设目标,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筑牢根基。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