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育人”专题学习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02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知育人”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育人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的;树立质量意识,坚持符合国家标准、突出党团特色的培养规格;强化育人特色,着力培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高层次青年工作专门人才;把握时代要求,拓宽培养路径,创新培养方法,加大对外交流力度;保持一流追求,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增强学校的社会认可度、美誉度。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