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02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校召开第十届党委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中央团校的核心政治任务和中心业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组织学习、分层分类宣传,确保入脑入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底蕴、显著优势和实践成果,坚定制度自信,夯实“四个自信”根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为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贡献。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按照讲精讲深讲透的要求,做好教学和宣讲的讲题规划、组织实施工作;紧扣核心课题,组织力量进行科研攻关,充分发挥建言咨政作用;抓紧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和专业课课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学校治理全过程,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