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31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通知要求,12月3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召开述职评议会,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霄、方啸虎和各部门负责人,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研究生部和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评议。

一年来,校研究生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在研究生部具体管理下,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校团委负责人肯定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希望研究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委会代表和研究生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研究生部供稿)